不在乎了

到了這個年紀…
有些事情變的不太在乎了
不在乎真實
不在乎真相
不在乎勝負
因為本來就沒什影響的事在乎何用?

不在乎得罪人
因為會得罪通常是對方得罪我

不在乎變胖
不在乎變笨
不在乎變醜
因為我就是我,我就是這樣
我本來就是長這樣,講話就是這樣

人說中年戒鬥,我想我戒了

因為看開了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不在乎了

  1. Chen 說道:

    這不就是人生嗎~~高矮胖瘦富裕貧窮似乎是註定ㄉ或許可以改變但最終的路似乎是相同ㄉ但在踏上最終ㄉ歸站前你想用什ㄇ方式來走這條路想精采 想隨性 想風光 想低調 想………….都是由 "你" 來決定ㄉ

發表留言